DSC09783.JPG

DSC09776.JPG

DSC09777.JPG

DSC09778.JPG

DSC09779.JPG

DSC09780.JPG

這幾天我被"MyCroissant by Guillaume 吉可頌丹麥專賣店"給洗版了,如果說這也是同溫層很厚所帶來的效應,我想我的同溫層這時是迷人的奶油麵包香吧!

雖然這家吉可頌是全新品牌,不過主廚說來也不是生面孔,是我喜歡的前LALOS Bakery的主廚、台灣女婿阿吉Guillaume,喜歡麵包的朋友可能記得我曾多次推薦LALOS Bakery國王派、各式吐司、可頌(點入),如今新店面也選在之前的Lalos安和店不遠,新品牌定位為"可頌丹麥專賣店",所以品項跟坊間的麵包店不太相同,但能見到主廚更多充滿創意的作品,各式美味可頌與塔、派類都超級吸引人的,來到這裡什麼低醣減碳應該都拋諸腦後了呀!

除了原味可頌,被好友讚美是全店最美味的"吉可頌"也備受好評,我覺得有點像是"海鹽卷+可頌",也有朋友說是法棍+可頌+比司吉,總之是香氣與口感都很優的一款,另外也有許多填餡可頌、多拿滋,口味好多樣,像是讓人想起國王派的"杏蘊"、包著巧克力蛋糕的"雙喜"都非常特別,當然吐司控我也買了整條布里歐吐司"就是布里歐",烘熱抹點果醬佐牛奶咖啡就是很棒的早餐哪!

今日的遺珠是因為另外有事不能冰回冰箱,所以沒買經典法蘭西蛋塔,不過就在台北我想我很快有機會吃到她!

外帶會放進一個類似"天燈"形狀的可愛小盒子,防止可頌被壓壞,沒能馬上吃的可頌第二天可以用小烤箱再次烤酥就會像剛出爐般美味,但小烤箱烤吐司可以,卻很容易把比較高、比較靠電熱管的可頌烤焦,我個人覺得比較安全的做法是預熱小烤箱三分鐘後關掉,此時再放進烤箱用餘熱烘幾分鐘就可以大快朵頤啦!

MyCroissant by Guillaume 吉可頌丹麥專賣店 粉絲專頁  台北市安和路2段35巷5號 (02)2325-0324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9781.JPG

DSC09782.JPG

 

DSC09784.JPG

DSC09785.JPG

DSC09786.JPG

DSC09788.JPG

DSC09774.JPG

DSC09790.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