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在我家到了週末,若無重要的事情,必定用來補眠,睡到過中午後,一般也沒啥食慾,何況現在又是大熱天,熱到中暑的氣溫,真是吃什麼都不對啊!

那麼,去吃"洪記特製涼麵"吧!

涼麵的調味不難,但是拿捏的剛剛好,才是真功夫,這就是專業吧!我喜歡洪記這樣中庸平實的味道,涼麵的名店很多,吃來吃去我還是最愛這家,配上一碗味増湯加蛋,有時學東尼在麵裡加上一瓢"哇沙米",更是嗆辣夠味!

我喜歡涼麵,但不喜歡便利商店賣的涼麵,覺得很虐待自己的味覺,不如吃三角飯糰,聽說廠商很努力改進,但是有些食物就是比較難保存到"美味"的標準,當然,這是題外話了。

從一家騎樓下的小攤子開始,七、八年來,看到老闆有了店面、最近還裝了冷氣,四周的攤子,收的收、換的換,就是洪記生意最好,我想,真要有點"迷人"的滋味,才有這樣的成績!

Tina推薦給住的不遠的朋友,有路過來試試吧!

"洪記特製涼麵"在中和連城路與新生街交叉口附近,好家人診所對面,隔壁是牛肉麵店(下次補上詳細地址)~營業時間從早上六點半到下午三、四點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