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哇!滿滿的一箱Tiffany!

看到"知更鳥蛋"的藍搭上白緞帶,

彷彿平凡的紙盒子也浪漫起來!

這是本部門採購的中秋節賀禮囉~

裡面到底是什麼呢?

是一只高貴又貴的水晶杯啦!

啊?

該不會大家以為是啥名貴的珠寶吧!?

呵呵呵!想太多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如同以往,

每到中秋本部門總是有吃也吃不完的月餅禮盒,

多到令人瘋狂的地步,

像今天收到的其中之一,

是從香港飄洋過海的半島酒店特製月餅,

為何在我桌上出現?

難道我想吃一整盒!?(相信我,同事會拍手叫好!)

我只有咬一口奶黃月餅啦!

只是這大小適當的硬紙盒,

即將被我拿來收納些小東西!

大家吃了哪些月餅?

又最愛吃哪家的?

來說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