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星期六參加了好朋友的婚禮,看見從小一起長大的老同學也成家立業了,心中有滿滿的感動,在此我要祝福他與美嬌娘永遠幸福!

星期天還有很個期待很久的下午茶會,就選在小西華舉辦,這應該說是美食地圖的迎新會!

早到的我一進入一樓,才發現這像豪宅的書房區,就是我們的位子呢,在舒服優雅的環境中與一群朋友天南地北的聊天,真是太開心了!

不過當天的點心表現平平,倒是可口的鬆餅很受好評,當然少了必備的奶油抹醬還是有些可惜,至於飲料,不論冷熱,都可以續杯,一直覺得我點的果茶有股不太好的味道,雖經服務人員解釋不是不新鮮,不過也讓我做了更換,這樣的服務還是具有水準的~

真的很高興見到各位朋友,能認識大家是我的榮幸!希望很快再見面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