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上班快兩週了,一直覺得不能收心,可是事情很多一件接一件,忙碌的讓我心情低落起來~

想整理些深圳香港的美食照片,看到這張幫卡卡拍的照片,卡卡陽光美少年的可愛模樣,突然讓我想起一件事,雖然已經過了快一個星期,還是難以釋懷~

因為阿嬤生日,我跟東尼週五就回家去吃蛋糕,又跟表弟聊得很開心,當天車車去保養,我們準備了隨身物品在娘家過夜,到了十二點,妹妹與阿嬤都回房去睡覺了,吃飽喝足的我跟東尼在客廳看雜誌、上網,享受週末夜的優閒,突然,我們都聽到淒厲的哭喊聲~

約莫是小學低年級大的孩子,不停的哭、不停的尖叫,悽慘的讓人寒毛直豎,劃破了寧靜夜晚,我跟東尼都隱隱覺得不對勁,過了幾分鐘還是沒有停歇,我打開窗戶發現鄰居也在探頭,這小女孩(東尼猜的,事後證明沒錯)口中叫的是"不要吵了...我求求你們"、"我最怕你們吵架了,拜託不要...不要....",大人的不堪入耳的相互咒罵、摔東西,更是聲聲清晰,一下要拿刀、一下要自殺的,我簡直嚇呆了,生怕鬧出人命,也怕小孩受虐,考慮了一會兒,我報了這輩子第一次警~

才知道,警察原來來過了,這夫妻常常吵架,整天就大動干戈,那天晚上很多人報警,警察到現場他們又拒不開門,在無法可管、屋內沒人求救的情況下,警察也只有勸導不要製造高分貝噪音後離開~

哭聲不知道何時終於停歇了,已是半夜兩點,一直心疼那可憐的孩子而一陣陣鼻酸的我,回到舒適的床上,耳際卻不停響起那無助的哭喊~

可憐的小朋友,但願父母不要讓她小小的心靈一再受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