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到宜蘭玩什麼?

問的好!

這熱辣辣的七月天、又是中午才出發,出門必打傘擦防曬、碰上大太陽就昏頭的Tina當然不是童玩節的愛好者,還是先飽餐一頓比較實在!

這家"饗宴"最近相當熱門,聽說俗又大碗的好料源源不絕,價格又比台北低上許多,這樣的名店當然要去試吃一下,也不枉我們來這一趟~

我與東尼請師傅安排的是一千元的套餐,內容真的相當豐富,口味也不錯,但是非常囉唆的Tina對於內部的風格混雜(好啦,我承認非常愛吃"裝潢")、整體服務不夠縝密(還很重視莫名奇妙的所謂"感覺",真是不懂裝懂),忍不住碎碎唸了幾句,不過話又說回來了,要是一切的一切都順了我的意,哪是一人一千走出來的店?

上面的第一張照片是小菜,甜美的洋蔥加上自釀醬油與酸酸的海帶芽,接下來是以雞湯與鹽烘成的鮮香菇,旁邊的黑黑一條是"香菇鍋巴",吃進口中香香的,第三張是和風沙拉~

以下好菜繼續上桌囉!


下一張(熱鍵:c)
半熟干貝佐金桔海鹽

下一張(熱鍵:c)
花十天醃製、一天熬煮的蘭陽風味醬鴨湯,可惜對我來說鹹了一些~

下一張(熱鍵:c)
東尼選的牛尾湯很好喝,濃郁甜美~

下一張(熱鍵:c)
XO醬炒軟絲,辣辣的很美味!

下一張(熱鍵:c)
饗宴的料理不一定都是源自鐵板,這是清蒸皇帝魚~

下一張(熱鍵:c)
蒸魚的魚汁加上三星蔥的鐵板烘蛋,美味!

下一張(熱鍵:c)
被我跳過的大蒜麵包~

下一張(熱鍵:c)
上半場結束前一定要說說這海膽醬烤蝦蛄,師傅說這是店裡特製的海膽醬,我吃出裡面好像有柑橘類的調味,酸甜香味很濃郁,這種黑蝦蛄(有別於我們一般常見的紅蝦蛄)肉不多,可是真的像龍蝦一樣肉緊實又細密~

接下來還有幾道才結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