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上回四月台中一別,小露與我們很久沒看到好朋友凡妮莎了~

不知道你相不相信"磁場比較近"這句話,我倒是很有感覺,常常心裡想著誰,誰就打電話給我,要不然就像這樣,剛說到這家餐廳,不知情的小凡就提議在這吃飯,真不可思議~

東尼與這兩位美女有個交集,就是超愛美酒佐餐,而我與富利得利的緣,正是近來很紅的手工啤酒牽的線,因為這裡有銷售北台灣麥酒好喝的台製比利時式啤酒~

北台灣麥酒的溫先生是個親切的老闆,充滿書卷氣的他,幾乎包辦這家小酒廠的所有工作,我在商周看了介紹(明明是財經雜誌我也可以挑出這種內容~哈),禁不住好奇,循線帶東尼去搬了一箱回家,而當場嚐過了荔枝啤酒的美味後,不顧評論"太甜"的東尼,我早已一口咬定這是迷倒女生的啤酒了~

事實證明,小露與小凡也覺得很好喝,老闆說有女生一喝七瓶,一點也不誇張嘛~

酒精度只有四度,充滿荔枝特有的香氣,口感不苦不澀,像是水果香檳呢~

有品荔枝名為"妃子笑",這款荔枝啤酒也讓兩位娘娘開心的笑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富利得利的德式餐點很適合啤酒,價格也不貴,像是最高價的豬腳套餐約五百元左右,香腸餐都兩百多上下,而且除了湯麵包沙拉,飲料還可以選雪藏啤酒,這款同樣是北台灣麥酒出產的小麥啤酒味道一樣是帶點甜味的,香氣與一般啤酒不同,倒是東尼覺得六度的經典啤酒喝的比較習慣呢~

下一張(熱鍵:c)

羅浮肉我第一次吃,有點"泡泡的"口感,不像火腿也不像香腸,有點不適應這口感,但其實還不錯~

下一張(熱鍵:c)

稍為切割過的豬腳份量相當大,皮雖脆可惜有些地方烤到過硬了,滋味不錯;酸菜不是很酸,因此可以加點一份佐餐,不但解膩更添美味~

下一張(熱鍵:c)

我喜歡這烤雞,皮脆不油膩,入口帶肉汁,連旁邊的甜椒炒洋蔥我都好愛喔,當然不能忘記我從小就著迷的番茄醬~

這一餐吃飽喝足,東尼有了美酒與美女好友相陪,這小週末超開心的~

喜歡手工啤酒的好朋友可以點選北台灣麥酒,而想品嚐小酒廠的特殊風味啤酒,當然也可以到這家有餐有酒的富利得利(8月底前八八折)來上一杯囉~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96號
2531-9228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