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幾年前,我跟東尼曾在南京計畫上黃山去,當時氣溫驟降,沒有準備冬衣的我們打了退堂鼓,遺憾不已~

很多地方我是打定主意要去的,時間或早或晚不是重點,明知道辛苦得很,我就是想上黃山一遊,都說"九寨歸來不看水,黃山歸來不看山",賞過中國最美的水,怎能錯過這中國最美的山?

平常體力就不怎麼樣的我,這次還在杭州重感冒,發燒躺了一天,都沒讓我放棄上黃山的念頭,

頂著未癒的感冒邊走邊咳,又苦又喜,我還是登上了黃山,領略"天下無山"的美麗壯闊~

出發前曾看了很多大陸網友的攻略,說是有女生邊爬邊哭還打罵男伴"誰說要爬黃山的"(噗),幸好,我"甘願爬、歡喜受",咬著牙苦撐,沒讓東尼傷腦筋~

隔天登上光明頂遠眺黃山全景,覺得沒白受罪一遭~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這就是令人期待又怕被傷害的西海大峽谷,有"夢幻景區"美名,是黃山新近才開發出的區域,與傳統黃山景區的峻秀相比,自有不同的雄奇之美~

走進峽谷需繞上一大圈才到出口(聽說相當艱難),也可以走前段一環、二環就回頭,由於地形高低起伏甚大,我是走了"半環"就打住,東尼爬完一環,也說真是相當費體力~

無邊無際的步道,走得讓人心驚,越過一座座山頭,令人驚嘆的美景就是最好的獎勵了~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在排雲亭遇上黃山猴一家子,不太怕人,我倒是怕牠兇性大發呢~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