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寫美食偶爾會有試吃的機會,碰上是Tina喜歡的食物類別,才會秉持好奇寶寶的精神答應,不過這次邀請的廠商很特別,是集合各地名產美食的網站,選擇超多的.....

去年我在大陸旅行期間其實就接到邀請,當時以返台行程未定直接婉拒,壓根遺忘這件事的一年之後,他們竟然還記得並再次聯繫,所以Tina很有口福選了最近知名度挺高的西井村滷味與黃金泡菜試吃.....

因為宅配的發達,網購的規模也越來越大,而且包裝都相當精美,這次試吃的西井村滷味也是,一包包分門別類,想吃什麼直接拆封,西井村標榜"龍眼花蜜入味調製",所以不同於台南另一個流派"煙燻滷味",也沒有滷包濃重的口感,的確一入口就有一股蜜香,口味偏甜也不會太鹹,每樣滷味的硬度(如泡泡糖((鴨胗頭))、雞胗),都調整到老少咸宜的程度,不會嚼的很累人,當然,喜歡嚼感的人可能就會覺得偏軟一些....

真要說可惜,應該是沒有辣味吧?嗜辣者如我們,吃滷味少了辣,好像就有那麼一些不夠過癮......而且是調味偏甜,來點辣應該更吃不膩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黃金泡菜之前看過很多媒體介紹,對繁複的工序印象相當深刻,黃金醬汁是由胡蘿蔔製成,整個色澤真如黃金一般,入口的味道不同於韓式泡菜與台式泡菜,微辣但不會很酸很鹹,的確挺特別的,愛吃泡菜的我幾乎兩天就快吃完了.....

酒釀蕃茄更是"搞剛"(花時間之意),因為每顆小蕃茄通通去皮,而且雖說是以紅酒泡製,但是酒氣不會很重,反而烏梅特有的燻香挺突顯,酸酸甜甜,很適合飯後吃!

醋釀南瓜這神奇口味我已經嚐過,明明是南瓜,吃起來卻像青芒果(情人果),之前我麻吉吳琪琪買過另一家給我吃,味道相當接近,醃漬過後變得酸酸甜甜像蜜餞,完全顛覆大家的味蕾對南瓜的定義啊.....




詳細商品訊息請點入
萬事OK名特產購物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