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此行去綠島,唯一讓我有點擔心的是暈船這件事..... 

行前妹妹問我會暈嗎?我不知道,因為坐船經驗實在不多,頂多是港澳間的噴射船而已......

到了上船前半小時,同行的朋友們開始吃暈船藥,我也沒準備,竟然吃了顆普拿疼作數..... 

坐上船,裡面是挺舒適,不過一陣一陣顛,真的開始暈了,而且有反胃的感覺.....嗚嗚嗚,緊抓著塑膠袋不敢放,熬了四十分鐘(幸好很近啊),船靠岸終於解脫了,成功躲過抓兔子一劫...... 

東尼和我妹從甲板上下來,竟然告訴我在甲板上吹風一點都不暈,而且比較不會感到晃.....厚!也不早說......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照片是出港前拍的,放心,如果是航行中我也不敢讓東尼站這麼邊邊..... 

下一張(熱鍵:c)
這應該是觀光用的賞鯨船之類,相當花俏啊......

下一張(熱鍵:c)
到了綠島,一切都新鮮,拿出相機按了一張,就是此時,我差點遺失了我的相機套..... 

下一張(熱鍵:c)
回程當然就學乖了,準備往甲板上好好卡位.........

不過這次幸運的搭上天王星號,船大本來也就比較不晃,船員大叔還說,這艘是往來台東富岡漁港與綠島間的船最大的一艘......(該不會就兩艘吧?哈) 

天王星號跟來程的那艘不同,甲板在底層,船長室也是,東尼叫我靠坐在船頭一小方的位置,剛好可以吹海風看海景,一點都不暈耶!開心開心...... 

下一張(熱鍵:c)
船長還"超船",飆過另一艘早十分鐘出發的客船......哈 

下一張(熱鍵:c)
到船尾拍拍綠島的全貌,這天天氣真好,不過靠近台東天氣就轉陰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本篇照片以GRD2拍攝,經光影魔術手裡的 後製

Tina說:平常除了縮圖加框需要時補補光,很少試試光影魔術手的其他功能,這次沒帶基尼,正好用 來玩玩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