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跟我的貴人DJ(因為她的生日落在3/5~4/5,是我的命中貴人咩)已經很久沒見面,到底有多久呢?因為一直有乖乖寫食記,所以"有所本"的一查後真是嚇一跳,也不是太久啦!就是兩年前的七月一別至今!幸好最近Tina可能要走運了,貴人自己送上門來,可惜又被我的香港深圳之行打亂,不過就在這大雨後的涼夜,我們終於跟鳥先生、DJ重逢,同行的還有我的麻吉、這家上個月22才開幕的爆彈屋介紹人小露.....

稍稍晚到的DJ竟然是遇上設備有問題的美容院,洗個頭因為姿勢不良弄得冷汗直流臉色發白,還好稍微休息就好些,不然耽誤我們的重逢晚餐就太糟糕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了小露介紹,我們點單很快就進入狀況,招牌的沾麵有兩款,分別是"冷麵"廣島沾汁麵,跟"溫麵"辣味增沾汁麵,簡單介紹口味的分別,該說是前者就是類和風沙拉的醬汁、後者是熱沾汁、味道像是炸醬麵.....

麵條向義大利麵看齊,煮得是相當彈牙,冷麵配上大量的爽脆黃瓜絲與鮮甜高麗菜,還有叉燒肉跟水煮蛋,很妙的是這微酸口感完全擄獲女生的心,而男生們都投調味更厚重濃郁的辣味增一票!

辣度相當貼心的分了二十度,如果平常不太吃辣,建議從兩度開始,四度是我跟小露覺得可以輕鬆吃的辣度,桌上備有辣椒油與芝麻,一匙一度就讓大家自己挑戰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醬汁很容易噴到衣服喔,要乖乖把大餐巾變身的圍兜給"貼"在衣服上,就可以放心大快朵頤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是的,大家沒看錯,連吃個牛肉麵都能喝開的酒友們,當然叫了三杯朝日生啤來配辣麵,一口啤酒一口麵,只能說不亦樂乎,這三杯,就是三大鐵則啦!噗!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不優的煎餃,還輸給我家路口的鍋貼.....不知道其他四位的意見如何?

下一張(熱鍵:c)
口感很妙、名字也很妙的甜點"純愛杏仁豆腐",DJ跟我們一樣是杏仁迷,不過這杏仁豆腐比較像是很濃很滑的奶酪,沒啥杏仁味,上面的枸杞也頗突兀咧......還是比較喜歡于記.....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沾麵的中份(中、大、特大)份量不多,鳥先生吃完覺得正開胃,加點個飯糰增加飽度,裡面是沒有包料的,不過有抹鹽了,所以可以品嚐飯香....其實白飯配拉麵是很道地的日式吃法....

吃飽喝足,大家都給爆彈屋很不錯的評價,紛紛嚷著再來吃,話說,永康街一帶快成為日式拉麵街了呢.....


廣島つけ麺本舗ばくだん屋 爆彈屋
台北市永康街14巷4號
2396-8357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可以自由塗鴉的小木板展示牆....小朋友不愁沒事做了.....

下一張(熱鍵:c)
(未成年請勿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