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好愛吃肉圓,所以收到肉圓的試吃邀請很開心,但是也有一點擔心,不知道冷凍宅配後的肉圓,是否也能一樣好吃呢?

收到滿滿一袋有十顆,當然都附上了醬料包,訂價是兩百元......

肉圓冷凍時看似個頭不大,而且當然是凍得硬梆梆的像石頭,看到後我更擔心了,想不到蒸煮過後一點也不小,包著瘦肉與筍丁的內餡很香卻不油膩,最重要的是皮也仍然很軟Q,不會發硬耶.....

因為我怕油煙更怕麻煩,所以捨去油炸或煎食,直接用電鍋蒸清爽又方便,而且懶人如我還開發出泡麵肉圓的吃法!

做法是適量的水先把肉圓直接下鍋煮,大概五分鐘後就煮透了,然後放入泡麵(我這次是用媽媽麵),就是把肉圓當放大版的水晶餃吃,口味意外的合,不過胃口不大的人會吃得很撐,請小心食用.....哈


哪裡買→萬事OK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