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到台南吃燒肉?特別怕煙的Tina,竟然大老遠跑去府城吃碳烤!?

有沒有人懷疑是"愛玩火東尼"的主意?

非也非也,事實上是我訂了個新開的小旅館"碳佐麻里",這麼妙的名字當然其來有自,原來是燒肉店的關係企業,剛好那時(現在好像調漲了)有住宿一人888還送燒肉晚餐的特惠!你沒看錯,就是這樣便宜,東尼問到我不耐煩,因為他覺得"價格不合理"!

入住的當天小姐還先幫我訂好了晚餐的位置,非常貼心,原本對免費晚餐沒有特別期望的我們,竟然開車到門口就被嚇到!好大的氣派啊!離開台北才有這樣的寬闊造景吧?

隔壁是阿官火鍋,沒關係的兩家店離得很近,讓我差點誤闖;進了門看看菜單我選了原價898的雙人豬牛全餐,然後坐在燈光美氣氛佳的位置上,突然想起我們每次在台北吃燒肉總是又擠又吵,感受大不同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著來了好多東西,有小缽、蔬食(手卷或沙拉)、副餐(指的是雞肉盤或豬內臟)、野菜、海鮮(挑生魚片)、飯食、當然還有飲料跟甜點!

很妙的是這裡的服務好到讓我驚訝!因為餐廳大桌距遠,所以桌上有服務鈴,而且送餐點上桌一律禮貌的微笑四十五度鞠躬致意,甚至我在往洗手間的走道前還碰到服務人員笑咪咪幫我推門、讓我先行的禮數!這點連大飯店也不一定做得到,竟然在燒肉店碰到了.........

碳佐麻里的炭火起的非常好,送上桌已經是最佳狀態,加上東尼最近頻頻練習,用這樣完美的熱度烤肉,失敗率等於零!除了沾醬,也可以灑灑海鹽跟辣粉,看來肉質普通,吃來卻覺得不錯!這裡還強調都用臭氧機洗蔬菜,所以生菜吃來很安心,最棒的是鍋邊有強力抽風機,一餐吃完,超討厭煙味的我身上沒有任何味道!

吃到這裡我已經很滿意,想不到碳佐麻里送上甜點,硬是讓我想多加幾分,杏仁豆腐花跟義式布丁,一中一西都做得很好,前者溫熱軟嫩,帶著杏仁特有的濃香,後者口味專業得很,像是甜點店的水準!

無話可說的離開,吃得心滿意足的我們後來去了二空........

東尼說出去玩還是要跟我這團才行,嗯,你知道就好.............

(行程未完待續.............)


此行記錄:
陪你看月亮‧二空  
我在台南的房間‧a room
府城舊事‧KINKS 25 老房子
重返七零年代‧Bakku

台南優質燒肉‧碳佐麻里
簡約爽朗的NOOK‧努可咖啡


碳佐麻里 燒肉和食 府前店
台南市府前路二段630號 (近沙卡里巴)  06-2983377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