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上回寫了古亭老店、南昌路的牛雜湯,小V的好友KiKi馬上來報料,說是有一家低調到不行的祕店要帶我們去!

對台灣小吃充滿熱血的我,尤其對幾樣食物有特別偏好,牛肉麵就是其中之一,沒辦法,我們全家都愛.........

這回剛好要拿東西給V,特別央著KiKi來帶路!只見走進巷子左拐右轉的,我們到了一個窄窄的店門口,老派的倒掛著水桶寫著牛肉麵........太有fu啦......

熟客KiKi說,麵有粗細兩種,粗的是我心中的標準牛肉麵麵條、也有人叫"厚的陽春麵",細的是吃擔擔麵、傻瓜乾麵那種,特別能吸湯汁,兩款各有簇擁,我是偏愛前款............

這裡的湯頭很特別,好像有點蕃茄有點芝麻醬,又像是帶了些沙茶香,相當誘人,點麵還能加白煮蛋,指的是半熟蛋包,濃郁的蛋黃沾麵吃是吃傻瓜乾麵的標準動作,在這裡加入牛肉湯,則會讓已經屬濃郁掛的湯頭更香醇!

大中小三種尺寸,我想指的是麵量的多寡,食量不大的來碗小的就夠吃了,還可以加點許多小菜,像是帶酸開胃的海帶頭,我就很喜歡!

輕飄飄的餛飩也好吃,小巧滑口,飄在牛肉湯汁裡分外美味!

感謝KiKi的好介紹,下次還要帶我們去吃好料喔...........


地址與營業時間 請看下圖↓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