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昭恩上週末回台北.....(好吧,也許不能再用"回"了,畢竟台中才是她的家....呵呵),我當然要約她碰面,weiwei筆下的Homey's Cafe就在忠孝大安路口附近,迷人的氛圍跟方便的交通,成了這天下午茶的第一攤......

位在舊公寓群中的二樓店家,佈置得簡約溫暖;去過越多的咖啡店,我越覺得一家店的表情會影響裡頭客人的心情,這裡的輕鬆閒適當然也感染我們.....

咖啡一般但單價不高,很適合三兩友人開講聊通海,台北也許不大,但永遠不乏新的角落等著過客......

homey's cafe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38號2樓   2711-1519  12:00~24:00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知怎地跟另外兩位友人會合後就奔到南勢角了(好吧,聽說是我起的頭......),我帶路去買了緬甸小吃店的鬆糕後轉往李園吃烤餅,很愛帶點韌性的餅皮與炭烤的香氣,隨點隨做燙口的上桌,甜奶油口味會幫客人切好,要是點豌豆,那就附上小碟豌豆泥讓客人自己邊吃邊撕餅......

不能不配一杯緬甸奶茶,我建議喝熱的更香,點原味烤餅沾著吃也很美味,特殊的香氣讓人上癮!

雞肉粑粑絲有點像是更Q一點的意麵,我個人很喜歡這種口感,特別點了給友人們一起嚐鮮,結果就是大家都好飽喔.....

兩攤下午茶我都愛,跟好朋友在一起真的到哪都好開心哪.......

06年的食記  令人驚艷~李園清真小吃   鄉親美食團~再訪李園
李園清真小吃 台北縣中和市華新街9號  8668-9653 營業到傍晚五點左右  週五過午休息(不太確定有沒有變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