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可能是口味偏好的關係,其實我跟東尼很少吃日式拉麵,但是這款食物跟日式豬排一樣,久久沒吃到會讓人想念,這天早鳥會走跳永康街兩家有趣的店,中間的晚餐就是這家樂麵屋啦!

生意很好的樂麵屋,門口總是有客人等位,臨時起意的我們幸好沒等太久,順利入座,想不到"考驗"還在後頭,因為樂麵屋是採客製化服務,每碗麵都各填一張設定想要的口味,包括湯頭濃淡、麵的粗細跟軟硬程度或是麵的份量、配料,考慮了半天我們各挑了帶湯的辣辣豚骨拉麵、明太子拌麵跟蕃茄豚骨沾麵!

我覺得拌麵的藍色單子好像機場發的宣傳表單喔!哈哈.....

有趣的是這裡的麵都是可以"吃到飽"的,不過豚骨拉麵們可以吃到中途加麵,拌麵、沾麵則是點單的時候先說需要多少麵,沒辦法邊吃邊加喔!

我吃"中等"份量的沾麵已經飽到翻過去,但是基於好奇,我還是在吃沾麵剩下的湯頭中加了清湯+白飯做成茶泡飯,這服務好特別,而且番茄湯底酸酸的滋味挺不賴的!

不是很喜歡這次吃到的叉燒肉片,覺得很碎,但對麵條、湯頭我都很喜歡,連一向小胃口的東尼也因為吃了辣辣豚骨拉麵很開胃還加麵了呢!

下次想試試明太子拌麵!


樂麵屋  台北市永康街10巷7號   02-23951787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