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六月有我跟東尼的結婚紀念日,不過在此之前趁這個機會,先到南部奔了一趟義大世界小旅行,享受兩人時光!

這次我計畫安排的行程相當悠閒,第一天午後抵達→放下行李經商場逛到義大遊樂世界入園玩(順便觀察一下喜歡的品牌櫃位分布點!噗噗)→回房稍事休息到THE CUT吃牛排→散步欣賞歐式風情→回飯店三溫暖放鬆!

第二天睡飽後先到星亞自助餐廳享受豐盛早餐→退房後逛商場小血拚一下→搭車轉高鐵回溫暖的家!一整個走隨興渡假路線啦!

兩天一夜的時間裡,我跟東尼最喜歡義大世界夜幕低垂時的模樣,歐式的城堡建築與街道讓燈光投射點綴得宛若童話一般,加上摩天輪緩緩轉動,美到讓人驚豔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飯店內的夢幻湖晚間有雷射水舞表演,可惜我們到訪的那天正逢維修,不過湖畔波光水影還是好漂亮,超適合約會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所有行程都是我自己安排的,很方便一點都不困難,因為所有吃喝玩樂都在義大世界一站搞定,加上從左營高鐵站出來到公車站就能找到義大客運,搭上車(車上可付現找零)就能一路載到飯店門口,真的是太輕鬆啦!

選擇義大世界兩家飯店中的皇冠假日飯店,抵達時很難不注意大廳華麗炫目的水晶燈,掛在挑高的廳堂格外大氣;這家五星級飯店規模很大,我們繞了一圈參觀設施,夏天不能少的泳池也好漂亮,還有東尼喜歡的三溫暖,晚上可以去烤箱排毒一下!

入住的是豪華客房,房間大設備也很新,住起來當然格外舒適,看看浴室是以淋浴與廁所分隔的設計,也有浴缸可泡澡,使用起來方便許多,別小看乾濕分離這件事,遇上會整間溼答答的浴室真的危險又不方便;特別的是書桌上還有iPad、iPhone都能使用的播放器,剛好可以讓蘋果一族聽聽自己喜歡的隨身音樂,是很貼心的設備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與五星的假日皇冠遙遙相望的是義大世界裡另一家四星的天悅飯店,規模也很大,一樣有接駁車停靠所以可以輕鬆入住,而且離購物商場更近,是給旅客們的另一種選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在旅遊網站上訂房時只單純訂了住宿,那時有點猶豫怎麼安排,所以我沒選含晚餐的優惠方案,通常我習慣把交通方式跟住宿日期先確認,其他的也不是不重要,只是比較有彈性,慢慢做功課或是隨興一點都無傷大雅,但是要是訂了房沒車票南下或是相反訂票沒房間住,這不是很掃興嗎?所以一旦確認假期,先把這兩樣搞定才能安心出發啦!

因為是小小慶祝結婚紀念日,好好吃一頓大餐這件事好像也不能省,我那時在THE CUT與日本料理之間舉棋不定,因為想到東尼那幾天念著想吃牛排,所以還是在餐廳裡面挑了THE CUT,想想有時夫妻間的感情就維繫在"彼此在乎"這件事上哪!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愛牛肉的我們點的是"沙朗牛排佐紅酒醬",看看這粉紅色的模樣,真的讓人口水直流啊!

之前的湯與沙拉也是主廚搭配好的,"煙燻鮭魚塔塔佐番茄沙沙"在夏天吃這道菜實在好開胃!還有濃郁的"香橙紅蘿蔔奶油濃湯",沒有太重的紅蘿蔔特有氣味,很順口好喝!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主菜好吃連甜點也用心,"蘋果塔坦佐黑胡椒冰淇淋",細緻的黑胡椒粒有種特殊的芳香,做成冰淇淋讓人意想不到,而且跟蘋果塔超搭,讓這餐畫下完美句點!

對了,因為THE CUT與多家銀行都配合卡友折扣,大家付帳前多看兩眼,說不定跟我一樣能省些小錢也開心!

整個套餐讓我們滿意,但提醒大家去義大世界玩不要吃完晚餐就直接回房休息,一定要欣賞漂亮的夜景,當我們晚上吃完牛排,廣場舞台區還有歌手現場演唱,耳畔一邊聽著一邊慢慢散步,空氣中有種難以言喻的浪漫......

下一篇去樂園玩還有逛街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