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是個不甘寂寞、也一點都不寂寞的人,但在書寫的歷程中踽踽獨行,把值得留存的片刻細細剪下,不為任何人,只為自己儲存如繁星點點的幸褔時光.....

Tina's美好生活是我在網上的家,應該會在今天會累積到一千萬人次,這個數字對前輩們來說沒什麼,但對我來說有點不可思議,因為這個漫長的旅程,沒有捷徑,一路遊逛了七年又兩個多月才走到這裡,雖然一路風光無限,但也經歷不少物換星移,衷心感謝東尼跟好朋友們的支持,因為有你們,我從來沒有動過不想寫的念頭,還越來越覺得樂在其中......

說好聽是念舊,講明白是懶惰,一如既往這樣天天開心度日,其實就是我最期待的未來;所以,說幾句悄悄話紀念一下,沒有抓抓樂也沒有明信片大放送,就低調地渡過這一刻吧!

期待每天都能與大家相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