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一直不知道怎樣跟大家報告這個讓我跟東尼很開心的好消息!因為有點害羞啊!

我的第一本書《蒐集風格咖啡店》已經正式出版了!

此次收錄了42家咖啡店,其中更有17多家是我尚未在部落格裡寫過的喔!

因為很愛造訪各種風格的咖啡店,一直以來也依循著寫部落格的方式留下影像跟文字紀錄,不過這次為了出書,除了文字都是新撰寫,照片也幾乎都是重新拍攝,只有少數兩三家因為截稿時間的關係,沿用部落格曾使用過的照片,起初確定寫書之際,我覺得這應該不複雜不困難,想不到真的進行之後,竟也超過半年多的時間才完成!

這本書對我而言,並不是只是介紹咖啡店而已,也記錄了我生活中點點滴滴的美好片刻,在寫書的過程中一直很快樂,能夠照我的心意完成她,真的非常滿足,所以讓我老王賣瓜推薦一下自己的書吧!

對了對了,東尼特別為我提筆寫了推薦序喔!雖然他的文字平實真切,卻讓我紅了眼眶.....謝謝東尼!

目前網路書店已經開賣(博客來網路書店連結),實體書店也都陸續上架囉!跟大家報告這個好消息!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那些說過我出書就要捧場的好朋友們,銷量就靠妳/你們啦!!感恩感恩啊!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