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西式早餐要在家裡吃也不是太難,好比麵包吐司、煎蛋炒蛋、火腿熱狗、起士優格或是沙拉蔬果,再來杯好咖啡或好茶,重要的是以上材料只要採買時到麵包店跟超市"特選"一下,一定能滿足挑剔的嘴....

但有時假日一早難得悠閒,想到還得動用鍋鏟再收碗盤,還是去店裡吃比較好啊......哈哈

我家隔壁區的板橋有不少品質不錯的早餐店,除了爆紅的好初(2011.12.30 一天的開始‧好初早餐),離我家更近的Merci cafe' 也很有潛力!

鄉村風格的Merci cafe' ,早餐85元起還含飲品的訂價真的很"感心",雖然分量不是太多,但想想也沒關係,總之是早餐,吃完可能很快就要吃午餐了嘛.....如果真的很餓,板橋的小吃可多了,我建議吃一輪再來吃點心喝咖啡啦!嘿嘿....

東尼點的黑咖啡只要45元,我的拿鐵65元,如此輕鬆的價格喝來卻很合意,我常想一家店能受歡迎總有許多條件,比如訂價、或是服務,當然還有餐點口味跟環境,如果每樣都能拿下好分數,那便沒有不受歡迎的道理了.....

每天都要好好的吃早餐喔....


Merci cafe' 新北市板橋區新民街7巷29號  02-89533906  08:30-21:30
下一張(熱鍵:c)
Tina的新書《蒐集風格咖啡店》實體書店與網路書店都已開賣!
金石堂網路書店連結博客來網路書店連結

Tina的每日生活隨影在臉書粉絲團 來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