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說來是為了香蕉蛋糕無誤!

那日跟姊妹淘去愛上台灣女主廚‧Mi Cocina 紐約小館吃晚餐,套餐可以選一款蛋糕,剛開始吃飯我一直想吃香蕉巧克力,但是最後一塊好像因為碰倒了賣相不佳,所以請我們選了別款,可是女生的念力很可怕大,於是幾日後的例行聚會我想不如就到中西美食對面的MySweetiePie吃甜點,因為姊妹店們的蛋糕都是這裡做的......

查了營業時間,疑?還有一家新開店剛開始試賣,在台大管理學院第二學生活動中心二樓,不用說離捷運站也很近,試賣還有買一送一優惠(!),所以就到這兒來吧!

官網上沒有太多照片,總之穿過學生們聚集的一樓,樓上好像是練習室,所以聽得到古箏之類的美妙樂聲,二樓轉個彎,映入眼簾的是個讓人驚喜、爽朗開闊的明亮空間呢!

原是作為辦公室使用,甜心派承租後變身成像是圖書館般的蛋糕店,嚴格來說沒有對外窗,但特別的是有兩個長型天窗,感覺得到外面的晴雨天色....

姊妹們點了茶飲、冰沙,各選了一塊蛋糕,我如願吃到香蕉口味,紮實濃郁是我愛的風格,起士滑腴綿密其實也很優,就是"紅魔鬼"是莓果口味,比較不得我心啊....

蛋糕新鮮、份量也不小氣,我們吃甜甜,聊聊彼此的最近,渡過天窗外驟雨也無礙的美好時光.....



My Sweetie Pie Art Space Cafe  甜心派藝術空間
My Sweetie Pie Art Space Cafe  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85號2樓 (02)3365-2939

Tina的每日生活隨影在臉書粉絲團 歡迎來玩!
下一張(熱鍵:c)
Tina的新書《蒐集風格咖啡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連結博客來網路書店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