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度過的中秋節裡大家有烤肉嗎?

今年我跟東尼不但有烤肉趴,還有一場好朋友的喜宴就在中秋節呢!真是名符其實的花好月圓,祝好友賢伉儷新婚愉快!

最近兩年收到油飯跟彌月蛋糕的機會比喜餅大得多,感覺好久沒喝喜酒了!新人很貼心的在中午舉辦,大家祝福新人外加飽餐一頓之後還可以晚上去烤肉,這麼貼心的安排我們也真的沒浪費,月亮出來後果然讓烤肉控東尼如願以償的烤了一攤!

選在老爺大酒店舉辦婚禮,白天可以欣賞中山北路的滿眼綠意特別舒服,初秋的陽光沒有颱風打擾,整個會場洋溢溫馨又甜蜜的氣氛;席間有很多小朋友好熱鬧,而且終於讓我們抱到兩個龍寶寶三寶跟小米,因為之前見面的時候都太小了好怕笨手笨腳抱得不好,現在他們都是半歲左右,比較適合沒有抱北鼻經驗的我們輪流抱抱跟拍照啦!好可愛喔!

好菜接連上桌,沒有長官一一上台致詞,沒有惡整鬧酒的橋段,喜宴歡樂又低調,完全符合新人作風,恭喜我的好朋友尋覓到相知相惜的終身伴侶,要一直幸福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