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松山文創園區的網站讀了仔細,其實還是沒弄懂"原創基地節"(?!),不過其實也沒關係,這個原創基地在五號倉庫有個"好家在台灣"活動,是由一群創意營業單位共同組成的展演,嗯,其實就是個很有趣的室內文創市集啦!

活動第一天人潮不算太多,但是網站上說參展的店家共有38家,所有我們熟悉的不熟悉的、聽過的好像聽過的品牌都到齊了,現場布置更是各顯神通超精彩!跟好友們說真的感覺到"很用力",不是一般擺桌子再擺商品這麼簡單!

除了可以偽裝成文青跟著逛街,其實活動還有演講、音樂表演跟體驗課程等等內容,相當豐富,當然也可以與店家面對面聊聊,是買與賣之外不同的感受!

總之,"好家在台灣"在11月16日-12月2日(10:00 - 18:00六日至20:00)限期登場,地點是松山文創園區的5號倉庫!有好吃的冰棒跟很多讓人想掏腰包的商品....呼呼呼,那個,要帶錢喔......


關於 2012松山原創基地節
2012好家在台灣 臉書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