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好意思,去年底就想著開年要做的事,遲至這篇文才弄好,其實不過就是舉手之勞而已,我真是太散漫啦!

就是啊從此多了個【筆記】蒐集風格咖啡店這項分類,雖然目前只有這篇,不過應該會慢慢(到底要多久我也不確定XD)把近年一些喜歡的咖啡店家網誌文章挪到這裡喔!

實在是因為食記也是有"壽命"的,太久之前的資料參考意義就沒這麼大的緣故,所以往後的食物戀還是暫時以年度來整理,但為了方便朋友們(尤其是我自己)想喝咖啡時搜尋方便,就特地給他蓋個獨立小屋吧?!還請各位多多支持喔!

周末時好友夫妻在Fika Fika Cafe打卡,本來真想跑來一起喝咖啡湊個熱鬧,不過那會兒先去好湯頭的全牛精燉涮涮鍋‧阿輝牛肉城祭祭五臟廟了!Fika Fika Cafe就在伊通公園邊,滿眼綠意又鬧中取靜,給人的第一眼印象就很好,大量的原木設計,簡約自然的北歐風很舒服!

特別的是有個小平台上的座位,上去一坐就可以"綜觀全場",是很有趣的視野;我好奇"一樓"、也就是吧台邊邊的這排位置怎麼不能坐?答案是:椅子還在海關!哈哈!

官方FB上說:[ fika:瑞典文,一起喝咖啡的休憩時間 ],有了一小時空檔所以溜到這兒喝咖啡的我,也被這甘中帶一絲酸的溫潤卡布給療癒了,下次再跟東尼還有好友們來吧!


Fika Fika Cafe  台北市伊通街33號  (02)2507-0633  營業時間尚未底定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