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的家族聚餐,不想讓老人家坐車辛苦奔波太遠,妹妹提議就近到淡水的名統百貨吃瓦城吧!喜歡吃泰菜的我當然舉手贊成!

這家新開一陣子的商場位置鄰近捷運淡水站,假日裡每家餐廳生意都強強滾,好不容易才訂到位置,最厲害的應該是得天獨厚擁有無敵河景,這天入座一抬頭便是天然山水畫呢!

酸酸辣辣的泰國菜讓人欲罷不能,消滅白飯的速度一流,我記得瓦城好像曾做過調查,台灣人最喜灣的泰國菜前三名是月亮蝦餅、檸檬清蒸魚、蝦醬空心菜,這三樣我也都滿喜歡的,尤其是蝦餅跟檸檬魚,但是如果讓我選擇,應該是涼拌海鮮或是涼拌青木瓜這類涼拌菜是我一定必點的,一定要吃到這類菜才有fu啊!這天最令我意外的是咖哩雞,想不到這麼受到男生們喜愛,整盅佐白飯吃光光呢!

奇怪的是我平常愛奶茶,也挺喜歡泰式冰奶茶,到泰式餐廳卻不太常點,應該是好喝的檸檬香綠茶比較爽口解辣,所以是我到瓦城愛選擇的飲品,要是不想灌太多飲料也可以請店家提供貼心的"分兩杯"服務,不過泰菜辣辣天氣又轉熱了,一大杯灌下去很過癮啊!

名統裡還有不少餐廳,有機會再來試試!

瓦城 淡水店 新北市淡水區中山路8號10樓(名統百貨10樓) 02-2621-6109

誇張的一人一狗‧誇張古懂咖啡店
永康街和風甘味‧8%ice冰淇淋、和茗、もち餅屋 平原一隅‧luguo café 爐鍋咖啡 關渡店
喬遷新開始‧沛洛瑟珈啡店 前進東區‧樂樂咖啡 大安店
近得要命國小?德佈咖啡 Debut Cafe 台北店 鄰近忠孝新生站的沐樂咖啡
韓流style‧卡那達咖啡店 伊通公園邊吹起北歐風‧Fika Fika Cafe
職人的熱情‧Le Ruban Pâtisserie 法朋烘焙甜點坊 西門町新商場新餐廳‧曉確幸 LIGHT HOUSE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