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14

DSC02213DSC02223 DSC02220

進入七月是一整個酷暑的節奏,除了偶爾的午後雷陣雨消消暑氣,一般都是三十幾度的高溫,連我這個平日裡三餐都不錯過的人,前兩天還因為在外奔波太熱吃不下午餐(後來晚餐當然很餓吃很多啦!),自己都不相信啊!哈!

這時候要是選吃飯喝咖啡可以一次搞定的餐廳好像很不錯耶?像是這家咖啡瑪榭就是呢!

因為習慣在附近的店家整理頭髮,所以咖啡瑪榭一開幕倒是留意到了,但早前去過咖啡瑪榭的第一家店印象不算太深,加上想去試試的店也實在不少,所以一直沒來試試;這天跟好友相約散步過來,發現雖然位在這競爭激烈的一區裡,咖啡瑪榭的生意稱得上相當好,而且兩杯冰卡布風味不錯呢!工作人員會不時將桌上的小水瓶裝滿,服務很貼心,加上沒有時間限制,要是在忠孝敦化站附近想找個地方坐坐,這裡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不知道餐點與甜點的味道如何? 

點這裡看更多咖啡店→ 【2014】蒐集風格咖啡店  【2013】蒐集風格咖啡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62號  (02)2721-5252  07:30-22:00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2217 DSC02210 DSC02208DSC02219DSC02222 DSC02224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