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78

DSC08745DSC08740 DSC08732 DSC08729 DSC08580

上次跟姊妹們去巷弄裡的咖啡店‧Phoenix Coffee & Tea喝咖啡,經過外表是亮藍色的樂口福時,發現生意真不是一般的好,還以為是美式餐廳,不過樂口福雖然也有漢堡沙拉等西式餐點,從一大早六點開到下午兩點的營業時間就能發現,店家還是定位在早餐店或是早午餐店來營業的喔!

樂口福的櫃台跟用餐區是分開的,先到櫃台前點餐,如果內用要帶著點餐牌走到巷子裡的座位區,這次的照片是我去了兩次後的紀錄,每次都是點一個漢堡類一個樂口酥皮蛋捲,我特別喜歡後者,香酥的外皮跟早餐店常見的薄薄Q皮不一樣,而是很有牛肉捲餅的風格,配料嘗過德式燒喜吉也就是德式香腸、甜玉米鮪魚起士口味,我覺得前者更好吃,而且要加料起士跟蔬菜(好像只要各加五元),再來點店家特製的辣醬,香噴噴的很過癮啊!

漢堡則點過嫩雞咕咕叫跟經典烤牛肉培根,兩款都有不錯的評價,第二次點的炸雞溫沙拉135元是店裡比較高價的商品,生菜爽脆,沙拉醬也沒有問題,只是炸雞有一點點乾,但大致上都是好吃的餐點!

說到價格,樂口福比美式餐廳、早午餐店便宜,當然也比一般早餐店高,但餐點都用小鐵鍋上桌視覺上可愛加分,所以平日就一位難求,假日更是大排長龍,我想是餐點看得到用心,我特別喜歡樂口酥皮蛋捲,下次來一定是為了它! 

Instagram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Loco Food 樂口福  粉絲頁  台北市  南京東路三段89巷5-4號  (02)2506-8917   6:00-14:00 周日休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8577DSC08566DSC08570DSC08727 DSC08725 DSC08582 DSC08581DSC08748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