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51.JPG

DSC00547.JPG

DSC00546.JPG

DSC00544.JPG

DSC00528.JPG

DSC00534.JPG

感覺才在臉書上看到STONE espresso bar & coffee roaster要搬遷暫時停止營業,前陣子就看到在遠企附近的新址重新開幕,去過幾次 再訪以石為名的咖啡吧‧Stone Espresso Bar ,因為舊店址在永春站對我來說沒有地緣優勢,而台北新開咖啡店的速度又快到來不及一一探店,其實去過多次的店家都是有好印象的啊!

跟好久不見的姊妹約著去喝杯咖啡,就約在下午一點開店時間,新址其實好找,但空間一樣不能算大,挑高空間還多了一個小閣樓,高度稍低,腿長的朋友可能會比較想坐一樓......

就在我還忙著環顧四周深色木作的裝潢、暖色調的布置,想不到剛入座不久,一抬頭竟然就幾乎全滿!約莫就剩閣樓少部分共桌座位吧!生意太好了啊!

可能從七月上旬到八月底重新營業的空窗期讓熟客們想念,感覺第一波湧入的點單好像得花不少時間才能消化完,幸好說笑間也不覺久候,而且送上桌的熱卡布還是我喜歡的味道!其實STONE espresso bar & coffee roaster的甜點也很受歡迎,正好沒有我偏愛的生起士系列所以才忍住沒點!(給自己掌聲^^")

人潮太多好像少了之前的優閒氣氛,可能過段時間找個平日再訪會更舒服哪!

STONE espresso bar & coffee roaster 粉絲專頁 台北市安和路二段171巷6號  (02)2732-7772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口袋名單‧2018年台北咖啡店精選推薦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0535.JPG

DSC00533.JPG

DSC00532.JPG

DSC00552.JPG

DSC00557.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