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55.JPG

DSC01824.JPG

DSC01826.JPG

DSC01828.JPG

DSC01835.JPG

DSC01843.JPG

DSC01861.JPG

DSC01842.JPG

DSC01858.JPG

DSC01864.JPG

DSC01865.JPG

DSC01868.JPG

DSC01869.JPG

DSC01875.JPG

收到"秘 MEET FUN 方"的邀請,因為好友老家就在附近所以熟門熟路,看到地址就有了方向感,而且這個店址其實就在延吉街巷內的騷豆花對面、COFFEE : STAND UP隔壁,只是低調的門面很容易讓人錯過這個空間其實很寬敞的餐廳啊!

事先告知會帶著小兒同行,雖說大部分餐廳對親子用餐都很體貼,會提供寶寶餐椅跟幼兒餐具,但驚喜的是"秘 MEET FUN 方"選用的的寶寶椅、餐具都特別用心挑選,原來這家餐廳的誕生的出發點就是為了給下一代打造更安全更健康的餐飲空間,所以老闆才開始自己進口特級初榨橄欖油,而且以天然的食材、調味來製作餐廳裡的每一道料理!

像這樣用心準備,就是為了讓每位來到"秘Meet Fun方"的大小客人都能放心享受美味的食物!

這天用餐的菜單有西式的溫沙拉跟海鮮燉飯、接著是一套精緻的"中菜西吃"料理、最後還有三層點心與午茶組合!可以滿足各種不同用餐情境!

食材選得很好,喜歡西式口味的朋友會喜歡"秘Meet Fun方"的沙拉與燉飯,每口都豐富讓人滿足!但如果想吃點不一樣的、或是招待外國賓客,這套台式傳統辦桌菜演化解構而成的餐點有很多驚喜,從迎賓小點開始展示了細緻的調味,接下來的丸型魷魚螺肉蒜、半熟蛋佐櫻花蝦米糕脆片口感多變、剝皮辣椒雞湯澄清甘甜,碗底的一顆"剝皮辣椒凍"正提味,老菜五柳枝化身一抹酸香,五香梅花肉是豐腴卻不油膩的中式豬排!最後句點是清甜的香蕉紅豆慕斯與啤酒愛玉,這道爽口的飲品+甜品很爽口,也是台味的翻轉融合!

女孩們下午能結伴享用High Tea,特別愛第一層的金好命牛肉漢堡,就算已經飽足還是忍不住完食,是簡單又經典的好味,水果盅海鮮盅都新鮮好吃,甜點們表現也不錯啊!

在這個"營業用"的半成品取得很輕鬆價廉的時代,強調健康調理讓食物一樣美味的"秘方",無非是追求好食材好調味與更理想的烹調方式,除了自己進口食材,秘Meet Fun方連麵包也是出自自家廚房,對於細節也不放鬆的認真,有機會可以一探究竟!

秘 MEET FUN 方  粉絲專頁  台北市延吉街131巷29號  (02)8772-2922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口袋名單‧2018年台北咖啡店精選推薦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1889.JPG

DSC01906.JPG

DSC01912.JPG

DSC01920.JPG

DSC01921.JPG

DSC01931.JPG

DSC01935.JPG

DSC01940.JPG

DSC01830.JPG

DSC01947.JPG

DSC01949.JP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