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345.JPG

DSC05356.JPG

DSC05339.JPG

DSC05347.JPG

DSC05341.JPG

DSC05346.JPG

一早送小兒去上學,確認Lo De Daniel Coffee Workshop這天有營業,悠哉在鄰近的大停車場停好車,逛進市場吃早餐再踱去喝咖啡,只是一進門老闆就說曾經在四年前的某家店見過我們(但我想不起來耶?),倒是把我整個人都嚇醒了!
 
那家店是目前已經結束營業的目野(剪髮還是喝咖啡?Visual CAFE 目野珈琲館),多年前的確曾經去過,但東尼承認連看了照片都沒有任何印象呢(呃……😂)……我雖然自認記性好也很會認人,但對主理人丹尼爾的特殊專長實在甘拜下風,這不是神乎其技是什麼啦!
 
店址雖然是在板橋區,不過下意識會說這裡是樹林,離熱鬧市場很近的店面原是老闆家營業數十年的傳統早餐店,在爸媽退休後脫胎換骨,成為目前風格爽朗明亮的咖啡店!有多年輔導開店經驗的丹尼爾,對於“開一家自己的店”自然有很多想法,比起一般的新手老闆又多了些不一樣的思考角度,目前空間規劃簡潔,可以消化未來更多的可能性……
 
喜歡目前的義式配方,香氣豐富口感平衡,未來老闆也規劃了一系列的餐點,因為他家中常年茹素所以將提供的也是素食,不吃素的我也會想試試看!當然對吃素或是無肉飲食的朋友,日常多了一種選擇!
 
位於樹林板橋交界的這一帶,很有朝氣也很有生活感,丹尼爾說市場菜價比鬧區要低,應該是下次來買菜可以省下菜錢喝咖啡的意思?!哈哈
 
Lo De Daniel Coffee Workshop 在丹尼爾那裡的咖啡館  粉絲頁   新北市板橋區溪崑二街16巷8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5338.JPG

DSC05350.JPG

DSC05359.JPG

DSC05348.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