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64.JPG

DSC07268.JPG

DSC07272.JPG

DSC07234.JPG

DSC07238.JPG

DSC07242.JPG

DSC07243.JPG

DSC07274.JPG

DSC07247.JPG

台北沒去過、想再訪的咖啡店已經永遠跑不完,但是看到中壢的新開咖啡店還是想試試耶,新開店的店址是幢老屋,原有的格局下以磨石子地、白色老燈與藤椅,交織出懷舊的氛圍,雖然裝潢簡潔,但是個讓人舒適放鬆的空間!
 
工作人員告知因為還在試營運中,所以目前只有提供咖啡飲品與甜點,而在即將到來的清明連假中準備提供更多的餐點選項,像是咖哩、飯糰等輕食;這天嚐了一口友人點的焦糖布丁,不但鏡面般的賣相漂亮,不膩口的風味也挺不錯!
 
有時候緣分就是這麼奇妙,當我們的咖啡剛上桌時,餘光瞥見有一個女生開門走進店裡,定睛一看是認識多年的網友,雖然許久不見,但因為在臉書上關注著她,所以知道再次相逢的此時,我們兩人都成為一個小班生的馬麻,也因此話匣子一開有說不完的媽媽經啊!
 
或許下次有機會,該約個假日一起遛娃去!
 
拾午 gather delicious  粉絲專頁  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一街127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7231.JPG

DSC07233.JPG

DSC07250.JPG

DSC07254.JPG

DSC07256.JPG

DSC07257.JPG

DSC07260.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