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40.JPG

DSC07925.JPG

DSC07927.JPG

DSC07930.JPG

DSC07933.JPG

店家在IG上說:Three 的kk音標是[θri]所以叫弎咖,有點任性的我們就想取一個讓你看不懂的名字。
 
看不懂也沒關係,可以先點杯咖啡再問老闆啊!
 
疫情打亂了很多人的生活,也讓不少店家得重新規劃2020年,此時新開店或許會有些辛苦,但是既然充分準備好了,如期開幕也是一個選擇!三位主理人籌備的弎咖位在中壢,剛好有伴便開心的奔來探探新店!
 
試營運的時間訂的好早,上午7點到下午7點,可能是方便上班族可以出門前先來喝杯咖啡?室內明亮簡潔,全店最喜歡的是吧台,其實也是視線範圍裡的主角。 
 
剛開店很多街坊鄰居來捧場,整個店裡十分具有生活感,深藍色短袖襯衫制服意外有隨扈特勤人員的fu,反正制服嘛,有自己的特色就可以!哈哈!
 
咖啡好喝,離我遠了點,住得近的朋友可以去試試,正式開幕時有買二送一的活動喔!
 
弎咖  θRICA CAFE 粉絲專頁  桃園市中壢區文化二路305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7943.JPG

DSC07944.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