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05.JPG

DSC09806.JPG

DSC09809.JPG

DSC09815.JPG

身為牛肉麵控與麻辣鍋控,這家下河幫麻辣牛肉麵其實已經想吃很久了,雖然隔壁板橋區離我家也不遠,但是這附近不太好停車,所以幾次計畫來吃最後是擦身而過,這次平日特地造訪,總算是第一個入座啦!
 
但即使是平日,12點開門12點10分就幾乎滿座了,真的不能小覷在地人氣店家的魅力呀!
 
許多傳統的中式館子都有提供熱茶的服務,大多是茶桶形式,讓客人自己倒或是工作人員幫忙裝一壺,下河幫則是一桌一壺現泡上桌誠意十足,餐後好康也順道一提,就是冰得透裡的綠豆湯喝到飽,正好解辣解膩無敵搭!
 
三種麵條細麵、拉麵、刀削麵可以依自己喜好選擇,這天我們吃了拉麵跟刀削麵,刀削麵的厚度不會過厚,吃起來不會夾生,跟麻辣湯頭很速配!
 
“麻辣雙紅”就是三塊牛腱心加三塊鴨血,肉質是燉煮得軟嫩不費牙口,鴨血也入味,招牌麻辣牛腱心也有鴨血,分量都一樣,只是多了半顆糖心蛋與一朵香菇,我是覺得無論喜不喜歡喜歡糖心蛋好像都不需要點招牌,特別愛吃糖心蛋說不定可以單點!
 
麻辣湯頭果然如闆娘說的不會太辣,大約是台式麻辣鍋微辣到小辣的程度,單喝湯也不辣口,建議點幾滴醋更美味,店家還推出了麻辣鍋湯底外帶,我已經計劃要找一天買回家吃辣鍋了!最近板橋人多車多,幾個商場多了特地來玩的遊客,來新北耶誕城玩的朋友也可以考慮來這兒吃碗好吃的麵!
 
下河幫麻辣牛肉麵 粉絲專頁  新北市板橋區國光路217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9801.JPG

DSC09819.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