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去世貿、新光三越逛個過癮之後,收工後的東尼載我們到師大附近去吃晚餐,本想要去吃辣味咖哩雞的,不過停好車往前一走,就看到這家在學生圈圈中挺有名的堤香新店址,擇日不如撞日,我想試試口味如何!一向不偏愛義大利麵、披薩類的東尼則溜去吃燈籠滷味!

堤香的舊址我常經過,小小的店面人氣很旺,不過從未入內嘗過;新店址大上許多,裝潢佈置也挺溫馨的,麵點都是一百多元,皆附上飲料一杯,加上九十元則有湯、麵包、甜點,不過我們不太餓,就一人點一份麵吧!

青醬培根麵(120元)是乾式的,沒有湯湯水水,吃起來很清爽也很香,茄汁海鮮麵(160元)料很多也很新鮮,口味也很不錯!飲料我選擇珍珠奶茶,雖然不能跟專業的泡沫紅茶店比,不過現搖現做,也算誠意十足!

平價的義大利麵如雨後春筍,好吃又便宜的店總是能得到許多支持,也許不能算是超級美味,不過我一向講求"物有所值",堤香是我會再來的店囉!

堤香   台北市師大路80巷6號 23699153    每週二休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