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信義快速道路通車,我與東尼回中和的時間快了好多,一般只要二十分鐘、有點塞車最多半小時,就可以到家!

不過有個缺點,就是常常不知道要吃什麼好,週五晚間,也許是因為週六端午節的關係,北二高上車子很多,東尼一時興起,就轉個彎到深坑吃豆腐去囉!

週五的夜晚有些涼意,深坑短短的老街上,每家都是"豆腐"為主打的小吃店,東尼喜歡路口第一家~大樹下,當然啦,每家店都有其擁護者,青菜蘿蔔各有所愛囉!我們點了豆腐羹、麻辣臭豆腐、炒麵當晚餐,其中我最欣賞臭豆腐這道,調味得剛剛好,豆腐羹也不錯,有點像是酸辣湯的口感,塊狀的調理方式卻更能吃出豆腐的滋味!過軟的炒麵不得我心,最後也沒吃完呢!

品嚐著帶有特殊焦香的豆腐料理,看著燈火點點的老街,非假日也有不少人潮,可以想見假日人有多少了!

雖然粽子是另一項在地特產,不過很怕家中"粽"滿為患,還是等下次再嚐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