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看到標題,應該知道這餐泰式料理我不夠滿意!

週日到桃園去,賞蓮是順路,重點是去看我的朋友、又或者說是長輩?!

我爸媽的乾弟,雖然年紀大我約莫十多歲而已,從小我叫叔叔已經很習慣了,不過他的新婚妻子才大我六歲,初識時怎樣也不好意思叫阿姨,就這樣姊姊、姊姊的叫下來~

大陸籍的姊姊到台灣待產,家世很好,個性開朗的她,很受婆婆疼愛,在台灣只有婆家可倚靠,先生不在身邊,想必是很寂寞的,我和東尼看著地圖,好不容易找到她在中壢的家,中壢雖然熱鬧,但是大腹便便行動不便,抵台兩週的時間,哪兒也沒去過~

開車逛到中壢SOGO,樓上的餐廳選擇不多,選了這家很久以前吃過的COCA,兩人套餐999,價格比前兩天我才吃過的瓦城貴一些,但我只覺得酸辣蝦湯還不錯,其他菜色總覺得做得不夠道地,像是左上角的涼拌木瓜絲,還遠不如之前吃過的純檸檬小攤呢!也許火鍋才是他們的拿手菜吧!

好在天天在家吃飯的姊姊覺得口味還不錯(不知道是不是安慰我),而且還大讚台灣的早餐、小吃美味無比,在台灣的生活能也很適應,讓我安心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