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社區裡美妙的午餐之後,迎接我們的是將雨未雨的三十多度悶熱天,腦中盤算著到這家34號剛介紹、傳說中的小破爛咖啡館印象中應該不遠,「手機導航的距離是一公里!」好友對我說......

因為吃得太飽不免泛起小小罪惡感,於是放棄伸手招小黃的念頭,決定散步過去順便消耗一下......

「還有多遠?」走沒幾步我就開始問.....

「就.....1.3公里啊......」剛剛偷藏了300公尺......

「妳騙我妳騙我......(學淡定哥女友歇斯底里地哭腔......)」

其實真的不遠,就在我邊走邊吵「還有多遠....」時,隨著會轉彎的健康路門牌數過去,Café Junkies招牌就出現了嘛.......

入口映入眼簾的是紅磚牆、木吧檯與水泥地板,還有個大木桌是立席,帶著工業風格,也讓我想起幾齣韓劇裡的咖啡店場景,不過L型店面的另一大面回收舊材構築的木窗櫺櫃子跟老傢俱,又有另一種迷人的表情.....

店裡是自家烘焙咖啡與貝果,吃得過飽的我們理所當然只有喝咖啡,黑咖啡跟......橘子汽水咖啡?

這是什麼東東?有點佩服她的勇氣!

跟著啜飲一口,就是....橘子汽水+咖啡(?!),"不難想像又很難想像"的味道,我在想如果跟拿鐵調合,多了乳製品會不會更好喝?

總之是嘗鮮,挺有趣.....

新開店客人不算多,得以慢慢欣賞這漂亮有型的咖啡店,每月總是不斷有新開店誕生,但Café Junkies的確讓人眼睛一亮呢....

Café Junkies   台北市健康路9號 (02)2717-4747

Tina的每日生活隨影在臉書粉絲團 歡迎來玩!
下一張(熱鍵:c)
Tina的新書《蒐集風格咖啡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連結博客來網路書店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