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和Janet姊的相識是個奇妙的緣分~

無事閒晃的那段日子裡,我在東尼辦公室裡認識了他工作上的前輩,Janet,一個聰明又可愛的女人,去年她離開台北,舉家(也就夫妻倆)遷徙到北京東三環去,與她"愛人"相偎取暖;在天子腳下,沒有周休二日的工作壓力很大很辛苦,想念家人朋友故鄉的心情不好受,但她甘之如飴~而我覺得跟隨親愛的老公浪跡天涯,不也是人生裡難得的浪漫?

從她的版上知道她回台休假,滿滿的行程中,我們相約與她碰面談天,先是應東尼要求,在師大夜市裡的牛魔王、完全台味的百元牛排痛快吃個飽,然後轉進小巷裡,在雞蛋花樹旁,我們到了阿姐想念的咖啡廳~布拉格~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其實經過這家漂亮的店無數次,這次三人小聚正好讓我感受布拉格裡溫馨優雅的氣氛~

店中間的鋼琴上擺著一盆翠綠的植栽,空氣裡盡是野薑花迷人的幽香,古典的擺飾卻沒有過度裝飾的繁複,總覺得一切都是剛剛好、恰到好處的舒服~

我們跟Janet談過去、未來、生活瑣事與北京、台北的種種,一邊喝著出色的飲料,Janet推薦的新鮮香草茶,香味濃郁清新,越喝越喜歡,我的蛋蜜汁酸甜的滋味正適合飯後來一杯,東尼點的KiKi搖滾冰咖啡也很棒,裡面的黑咖啡冰塊讓風味保持第一口的美好~

聊到夜深,散場時分,意猶未竟但沒有離別的傷感,我知道,很快又會在MSN、在她的版上,遇到這位可愛的朋友,北京與台北,也不是太遠~



台北市泰順街40巷30號
2369-7722
14:00~24:00
週二公休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