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跟東尼很少互贈禮物,大致上是想買什麼,討論一下一起去買~

與調查統計結果一樣,通常購物的決定權都在女生手裡,至少我從認識東尼以來,就擔任"專屬造型師"(與大家開玩笑的"影帝"頭銜倒是很相襯)一職至今,倒是我自己常自顧自的血拼起來,因為喜歡一個人逛街,覺得沒人等待比較沒壓力,幸好,我是個理智型的消費者~

昨天下班回家,一上車東尼就說要送我神秘禮物,一下反應不過來,不知道他指的是什麼?因為沒有收禮的習慣,一度以為是要帶我去哪玩或是吃大餐呢~

看到紅色紙袋"Canon"字樣,我才意會過來,東尼送我的聖誕禮物,是Canon IXUS55!

現在使用的Canon V3,購於2002年12月出發去大陸旅行前,功能效果讓我很滿意,伴我們走過許多美景、嚐遍美食無數,至今仍然很上手好用,所以新相機東尼說是要獎勵我"有好好寫網誌"喔,當然,收了東尼的這個優質又實用的禮物,要更努力才行啦~

東尼,謝謝喔,感謝你這位"地下總編"的支持,新的一年我也會好好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