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愛吃鬼三不五時就要約出來吃吃東西,上週跟東尼到遠企整理頭髮,剛好經過這家很久以前就想試的月之義大利,決定週末就跟姐妹會在這小聚~

這家餐廳其實有很多好朋友報導過,也獲得不錯的評價,最近網上看到服務上有些缺失,不過店家應該已經改善了,昨天的用餐經驗真的非常美好,食物好吃、服務貼心、燈光美氣氛佳,但是小店裡輕鬆不嚴肅,很適合愛聊天說笑的我們~

我們一行五人,只點了三份套餐,居然還打包兩片披薩!

食物量適中,是大家的胃都太小了~

下一張(熱鍵:c)
套餐裡的沙拉,帶著濃濃亞洲風情的波菜沙拉,有麻油與薑末的滋味,與薄片麵包同食,很是開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套餐主菜的墨魚汁長麵!黑不溜丟的麵麵,吃的大家一嘴黑,反正不是來相親的,當然就不客氣的拼了!
下一張(熱鍵:c)
磨菇蘆筍燉飯,青翠的蘆筍與Q脆的磨菇,濃郁的滋味很迷人,最棒的是大家共享,沒有"一盤到底"的膩口困擾,更能吃出好味~
下一張(熱鍵:c)
主廚披薩的薄脆餅皮是我愛的風格,蕃茄青椒雞肉等等新鮮素材,打包回家烘過還是一樣美味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招牌的杏仁霜派,像是冰淇淋還多點香脆口感,焦糖奶酪與烤布蕾的滑順香甜,讓這餐劃下完美句點~
下一張(熱鍵:c)
美食地圖裡的月之義大利食記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2段265巷3號
27339635  需訂位
地點就在遠企旁邊的全家便利商店巷內


下一張(熱鍵:c)
後記~
謝謝東尼幫我拍餐廳外觀,最近拍"外景"好像是他的工作了~

東尼跟我所有的朋友、網友甚至同事都相處融洽,就算是出現了純女生的聚會場合,他一貫自然、輕鬆,會跟大家說笑話,自在的很~

我身邊的人都喜歡他,連家人都特別疼他,有時真叫我忌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