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不敢吹牛是個好廚娘,但愛吃鬼總會想體驗自己上菜的樂趣,加上我的好朋友們裡有多位都是廚藝了得,常常開趴讓我們吃到自家製的愛心料理,最近我也很努力跟上腳步,想多學幾道菜,好讓聚會時也能有所貢獻、平常也能"自食其力"哪!哈哈!

先跟大家說偷師的機會來了,Panasonic的Love Cooking正在募集粉絲參加8/27(六)在天母SOGO舉辦的夏日‧樂活廚房活動,請到曾美子老師要教大家輕鬆做出最適合盛夏的美味佳餚,我這次就先收到邀請體驗Panasonic兩項備受好評的廚房高手!

一項就是我這個麵包控垂涎很久的製麵包機,另一台是蒸氣、微波、烘燒烤三合一的多功能烹調爐

做麵包不是很困難嗎?我從沒做過麵包,只要有機器就能成功嗎?

答案真的是肯定的,照著食譜量材料,依指示選擇按鍵,然後經過等待,麵包就香噴噴出爐啦!

打開麵包機看到烤得金黃的吐司超興奮,好友很誇張地說"就像看到自己的小孩長大了"!哈哈哈!尤其整個屋子裡都是濃濃的麵包香氣,過程簡單無比,但成品讓人很有成就感呀!

除了我這個新手試做吐司,功能強大還可以做烏龍麵、義大利麵、麻糬、打出麵糰烤出各款小麵包,就是這麼厲害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三合一爐就更神啦!把家裡舊有的三樣家電融為一體,效能精準省電,兼顧美味與健康,使用上更是便利,廚娘玩一下就能上手!

家裡有香草豬排兩塊,簡單的用醬油、醬油膏跟蒜頭、黑白胡椒粉略醃幾分鐘,使用薄片雙面燒烤功能,正面十分鐘翻面再烤四分鐘,用刀切切簡單的烤豬排就上桌了!因為是薄醃主要是為了上色,所以鹹度不夠還可以沾點香料鹽,要是再擠上檸檬汁,那就更對味了!

嫌我做得太簡單?想挑戰更厲害的菜色也沒問題!因為這兩樣神兵利器是許多新嫁娘的嫁妝、主婦們的秘密武器,但是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第一次接觸時不知道從哪使用起,就好像有了新車沒駕照啦!

我這次小試身手試做了幾樣餐點,當然不足以徹底了解怎樣才能發揮它們最大的功能,所以除了先讀說明書初步了解之外,有機會去上一堂專業講師的課程那是最棒的!

據常上烹飪課的好友表示,許多"撇步"並不神奇,但聽老師一講就有"頓悟"的感覺,尤其這次的教室是在天母SOGO樓上漂亮專業的新生活食演中心,老師除了示範麵包機跟三合一爐這兩項商品外,還有電子鍋、果汁機的實演,不但免費參加,回家後分享心得,還有機會抱回有田燒碗盤10件組!有吃有拿這麼好康還不快去報名!


Love Cooking夏日‧樂活廚房
活動網站     

Love Cooking 夏日‧樂活廚房活動 粉絲免費參加,名額有限! 快到粉絲團按讚報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