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剛畢業時,學生時代的朋友單身遠赴美國工作,已有要好女友的他說日子過的很無聊,正當愛玩的我(雖然現在也是啦),覺得美國應該挺好玩的呀,何況才剛去不久,應該一切都很新鮮吧....

他說,是啦,有很多地方想去,可是一個人就提不起勁.....

我想我懂,因為對我來說,吃飯也是這樣呢~

一個人時總是比較少到處覓食,怎麼好吃的食物,還是想跟東尼、好朋友們一起分享,這感覺大不同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辛苦了一天,有時想去吃點不一樣的食物,這家冠京華是"鼎泰豐式"的小館,賣的是蒸籠點心、細粉、湯包之類的美食,就位在東尼常帶朋友去喝的"紅太陽"茶飲攤附近~

這帶是小攤聚集之地,熱鬧的很,每家店看起來都頗為美味,但是冠京華生意特別好,一桌接一桌的客人湧入小店,香港朋友、日本旅客,都愛來這裡享受一頓價位合理的傳統美食~

這天點了小籠湯包、菜肉餃當主食,一向不能說特別偏愛此類食物的東尼也一口一個,評價很高;因為湯包不但外型美,也做到皮薄不破的水準,內餡不油膩、沒有讓人怕怕的肥肉;菜肉蒸餃裡包的是細緻的菜餡兒為主,夾點薑絲輕沾醋,就是棒棒棒的好料~

原盅土雞湯勝在原味湯鮮,真的好喝,部分肉有些澀,還是雞翅爽滑好吃;酸辣湯口味中上,而且份量也很大,兩人喝也足夠了~

帶了兩個鮮肉大包隔天熱了當早餐,下次還想來吃免排隊的冠京華~

還有還有,東尼提醒大家,出店門別忘左拐走幾步,去買他推薦的紅太陽海尼根綠茶囉~

冠京華
台北市南京東路4段133巷4弄1號
2712-3358
0830-2030   週一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