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家Tina在剛開幕時曾去吃過,記得以前的價位比較高,最近應該是想拓展客層,推出了"精緻昆布鍋套餐",價格"向下修正",三百三加一成的價格的確是貼心多了~

趁著要還小露東西,到"聚"小聚,臨時還把小凡也邀來,剛好我們之前都來過,正好可以對照一下~

雖然是經濟套餐,不過菜色本身還是挺不錯的,尤其在這瘋狂漲價的時代,套餐的內容豐富,像是牛肉主菜有無骨牛小排跟雪花牛,豬肉則提供肩胛肉,豐富新鮮的菜盤也值得讚美(圖中是兩人份),不像小店家一遇颱風就嚴重縮水或是賣相不佳,聚的菜盤就像個小花園一樣讓人有食慾!

重要的湯底有北海道昆布湯、昆布滋養湯、昆布麻辣湯,一人選一種,兩兩相對用餐,就可以用像這樣的鴛鴦鍋各吃各的,或是,想夾那就夾哪囉~一個人當然就用獨立的一鍋,鍋子還挺大的呢~

我跟東尼選了新加入菜單的後兩種湯頭,滋養湯加入了中藥,但是藥味不濃,我很愛這樣的香氣,麻辣湯不會很麻辣,但湯頭讓食材越煮越有味道,重口味就選這個喔~


下一張(熱鍵:c)

手工創意單點一人可選一樣,左邊的蟹腳丸口感味道都很不錯,中間的蝦球泡芙也很有特色,而香菇下另有乾坤,是鑲上肉丸的!

最後上桌的昆布烏龍麵根日式芍粉量不大,不過我吃到尾端已經有點吃不下了,但芍粉吸湯功力一流,加入麻辣湯中最過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上圖是梅子醋,在用餐途中上桌讓客人飲用,下圖是小凡因有事先離席沒吃到的甜點~芒果冰沙與玫瑰銀耳釀(二擇一),芒果味相當濃郁,雖是小小一球讓人很滿足,銀耳燉得有到火侯,不會脆生生的,玫瑰花是上桌前才放入,味道淡淡的不搶味,不愛花香還可以直接取出,沒拿綠豆湯來作數,看出連鎖品牌的認真~

東尼忍不住把"聚"跟我們最愛的日式涮涮鍋鍋膳、還有深圳那家與聚同屬王品集團的丰滑火鍋相較,在東尼"嚴格"的標準下,鍋膳的獨門沾醬還有丰滑正宗的麻辣湯頭都得到比較高分,可是我倒覺得總體來說各有優點,都是不錯的火鍋店囉~

感謝小瓜哥百忙中抽空趕來一起吃飯,還得來個waiwai機教學,我會好好拍掉我家過期底片的!噗!


下一張(熱鍵:c)

聚~北海道昆布鍋(地址及詳細資料請點入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