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昨天去吃了the Diner,今天下班又被吃什麼所困擾,我拿出小筆記本翻呀翻~

「不然試試這家吧?上次定好位結果沒去成的三大日味屋?」我隨意的問著,中午就想吃日本料理了呀~

「好是好,但是這家只有五個座位應該很難定到吧?」東尼最恨排隊這檔事~

去電問問,小姐很有活力的解釋要八點十五分才有位置,「就去碰碰運氣吧!」可是我心裡突然有了第六感,「該不會搬家了吧?」我福至心靈的確定一下店址,沒錯,這家上過壹週刊的小店真的搬家了!

到了現場借了還有半個多小時才到的位置,這時間已經夠我們用餐了,點了鮭魚親子井跟散壽司,主菜皆附湯,美美上桌,令人食指大動!

生魚片的鮮度夠,繽紛多樣的食材令人垂涎,可惜壽司飯煮的太軟了,扣分不少,鮭魚卵的鹹度也太高,但一份只要250,整體來說是家經濟實惠的好店,而且量看似不大,吃完我們竟也飽了!


三大日味屋
台北市汀洲路二段217號
0930332457

後記:愛酸的我買了店家自製的阿嬤紫蘇梅,很棒,是我愛的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