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愛飲品、甜食的我,很難拒絕這次獲邀試吃的食品,何況這些來自歐洲的果汁、茶品、果醬都具備有機認證或是註明無添加人工香料、色素或是防腐劑,在最近食品屢遭汙染的疑雲中,讓人吃來特別安心.....

引發我最大好奇心的莫過於德國有機極品皇后茶,因為我跟東尼天氣變涼後,一向喜歡在晚上喝些沒有咖啡因的飲品,像是菊花茶、康福茶,一來香口放鬆,二來補充身體水份,我選擇試喝有機薄荷能量茶跟有機紅葉健康茶,拿了印尼的青蛙杯沖飲,不過後來還是倒入可以濾茶渣的茶壺,原因是草本茶的顆粒小、又不容易沉在杯底,還是濾了喝比較方便....

薄荷能量茶裡除了有薄荷,還有甘草、檸檬草、鳳梨、香蜂草,喝來口感清爽,好適合吃了重口味食物後來上一杯....

紅葉茶我也喜歡,這個南非特有的草本植物喝起來有紅茶味,不過當然也是沒有咖啡因的,冷熱喝來都很不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說到濃縮果汁大家有怎樣的印象?我是怕太甜還有不自然的色素.......

不過COVELT這個荷蘭品牌就沒這個問題,通過歐盟跟荷蘭官方的有機認證,全天然沒有任何添加物,就連小北鼻也可以放心享用,我這個飲料控當然也大口大口喝,這瓶濃縮熱帶水果汁可以加六倍水稀釋,綜合果汁的香氣每口都不太一樣,有時香蕉跳出來,有時又是鳳梨香,很妙,我調冰水、氣泡水,就已經喝得很開心,加在原味優格或是自己搓的愛玉凍上,應該都很棒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一個品項是法國藍帶果醬,這個百年廚藝學校出品的果醬也給我驚喜,好比我刻意挑選自己每年也做的草莓果醬,看看與一般常見的品質有何不同?發現這個最常見的口味依然做出不同的新意,細緻不甜膩,口感有如果泥般天然,杏桃口味也好綿密,剛剛好的酸甜真的很棒!我想拿這兩瓶果醬來佐鬆餅、蛋糕、香草冰淇淋,覺得比抹吐司更能凸顯果味呢.....

最神奇的是,這兩個口味都是無添加糖的,可是甜度真的夠呀......



銷售地點:
新光三越的信義A11、A4、南西、天母、新竹、台中、台南等店超市,SOGO BR4 City Super
僅銷售果醬: 遠企的City Super、微風廣場超市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