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那天去天母參加蛋糕派對,其實我們還吃了這個,充滿回憶的天和蚵仔麵線........

記得是小時候住附近的同學帶我來吃過,後來通常是陰著天飄著雨的冬日,去上課前我跟東尼會來吃這家麵線,那時大圳溝還沒蓋上水泥橋,得走過薄薄木板,沒有招牌更沒有名字,還有麵線賣時就亮著一個暖暖燈泡為記......

料很多芡很薄,麵線不會太糊,味道最像我小時候市場邊那一味...........

忘記有幾年沒吃到了,我想至少超過五年,如今再續"食"緣,發現大碗已經漲到七十元大關,不過一湯匙舀下去,還是每口都吃得到豐富的配料,蚵仔裹上薄粉很鮮嫩,大腸是老闆自己清洗的,而且沒滷過的,有嚼勁卻不會太軟爛,這樣的組合很符合我對"好吃麵線"的定義......

現在還加賣豬腸豬小肚等等小菜,東尼挑了我一向很愛的大腸頭,醬料對我來說有點太鹹,不過這些食材處理得很乾淨口感好,價格算是合理......

只是麵線不知是不夠燙口還是怎麼著,我跟東尼硬是覺得沒有以前那樣美味,具體怎麼不同卻也說不上來,我覺得是下次還想來吃的,可是東尼說他比較愛中山北路七段180號的勝口味了......



天和蚵仔麵線
台北市天母東路73巷16號
週一公休 七點到下午四點營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