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08.JPG

DSC00812.JPG

DSC00769.JPG

DSC00770.JPG

DSC00773.JPG

DSC00777.JPG

DSC00783.JPG

DSC00784.JPG

DSC00803.JPG

DSC00805.JPG

DSC00807.JPG

 
會來到這家井家用餐是意料之外,想不到給了我們很多驚喜!
 
開學前的周末帶小兒到新竹走走,原本計劃去吃我喜歡的肉圓或是其他小吃,不過念及我家大班生是個愛飯食的孩子,念叨著要不然去吃鴨香飯吧,突然想起這家井家!
 
早就聽說井家生意很好人氣很旺,假日其實沒有訂位很容易撲空,想不到可能是因為疫情剛剛降級開放內用,所以幸運直接入座!
 
門前是漂亮的護城河沿岸,井家刻意把通透的鄰街面稍稍遮擋,多了隱私感也增添了光影,空間以層層疊疊的濃淡灰色調為主,搭配了簡潔的木製傢俱,獨到的美感搭配讓整個餐廳都好迷人呀!
 
不過有個小問題來了,本來計畫拜訪的時候是來午茶的,因為井家是和風蔬食料理!對,沒有肉!我對肉食沒有很大的執念,一餐兩餐不吃肉我可以,不過沒不知道小兒跟東尼會不會喜歡!?
 
稍微掙扎了一下我點了香酥咖哩杏鮑菇、番茄菇菇豆包!結果炸物涮嘴討喜,蕃茄味兒酸甜開胃,意外獲得父子倆的掌聲!幾道小菜調味很有特色,總之是個很美味的飯食啊!
 
餐後外帶了司康當點心,一整個滿足,聽說隔壁柚子也是同一個老闆開的,下次也要去試試!
 
井家 Tea House   粉絲專頁  新竹市文化街82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0801.JPG

DSC00802.JPG

DSC00813.JPG

DSC00816.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