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從哪時開始,"東尼的背影"好像是這裡重要的一項標記~

還有初次見面的網友忍不住要東尼轉過來用背影"相認"一下~

我封他是本版首席男模(因為我家也只有東尼一隻啊),不過我可沒強迫他喔,是他樂在其中乖乖配合低~

別人外拍是拍超可愛的美眉,但我有東尼也不輸人吧~哈

下一張(熱鍵:c)

鐵帽咖啡館是我慕名很久的神奇店家,說是像個小小廢墟其實一點也不過分,就是這樣的調調,吸引了許多人不遠千里,跑到這用漂流木、廢模板、各色"回收物資"所孕育的公路邊喝杯咖啡~

到底有多"公路邊"?她就位在往日月潭、埔里、清境農場等名勝都會經過的台14線上!

上圖是門邊的位置,因為大卡車經過都會震到落塵,我跟東尼一溜煙躲到下圖右側的後區去了~哈


下一張(熱鍵:c)

習慣了咖啡店揮灑簡約、數大便是美的風格,又或者喜歡古典設計、充滿咖啡香的溫馨,這裡,完全不能滿足妳~

但是,在開了好一會的車、帶點倦意的時分,能下車喝杯冰咖啡,休息片刻,感受921震後誕生的鐵帽所擁有的、獨一無二的生命力,是旅途中充滿樂趣的驚喜~

店裡的客層相當廣泛,有中年夫妻、有學生情侶、有特別來外帶的年輕人,鐵帽咖啡不但是台14線上獨特的一景,也為我們的旅程增添更多回憶呢~


下一張(熱鍵:c)

後記:

我的東尼將要過生日了,很感謝上天把他帶到我身邊,他總是幽默風趣、個性執著、聰明但不多話,在我心中幾乎(只是幾乎)沒有缺點的喔~

寶貝東尼,祝你生日快樂!

剛好逛到這裡的好朋友,不要忘記留下你的祝福喔,東尼會很開心的!

下一張(熱鍵:c)
鐵帽怎麼去?
草屯往埔里的台14線,過柑林隧道就到了~38公里與39公里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