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每回經過海宴永遠是大排長龍,這家寫著日式和風涮涮屋的店家,其實不是一般的小火鍋,也是家吃到飽!既然離家不遠,東尼有天就想去嚐鮮,訂到位置再依時間去報到,很幸運站門口沒幾分鐘就入座了.....

點菜方式對第一次去的人可能有些不解,其實說穿了也很簡單,就是點個主鍋, 然後所有的食材吧跟四種基本肉片都可以無限續!

好比我點了海鮮鍋,東尼點沙朗牛,但無論哪種鍋都可以續牛羊豬雞四種一般等級肉片!價格也不高,前者三百九、後者兩百八,一般鍋物好像兩百六起跳,總之無限暢食適合大胃王,我跟東尼這兩個吃到飽賠錢貨,勉強續一次牛肉也就吃不下了.....

海鮮有"青",左邊還有一份花枝漿沒拍到,四隻大蝦、扇貝、淡菜、軟絲、魚片、蛤蜊、生蚵、鮑片,很澎湃啊!

牛肉品質也算不錯,硬要挑缺點是太薄了些,厚點更美味啦!

不是特別愛這些吃到飽店家提供的魚漿製品,不過還是拿了幾樣煮鍋底,雖然湯頭繁多可自選,我還是喜歡日式原味,放入白菜跟大黃瓜、菇類當底,煮完海鮮湯超級鮮甜的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望無際的的取菜動線挺方便的,所有的醬料也都是自助取用,日式桔醬油味道很清爽;飯後甜點我推薦麻吉燒沾花生粉還有繽紛軟糖、椰子兩種南洋口味的冰淇淋,水果飲料也一應俱全,好個物產豐隆的太平景象!

限時兩小時用餐時間,我跟東尼一個小時就差不多吃撐了,看到不少男生還很捧場讓人飽肚的滷肉飯,太厲害啦!


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
台北縣板橋市民生路二段201號
2254-0080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