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一年裡除了中秋,我淡忘了剩下的十一個月圓,不過在二空的這個夜裡,好幸運能跟東尼共享了美麗的月色...............

下了太久的雨,臨時決定要到南部去曬太陽,在台南吃完晚餐後我帶東尼去探險,到位在機場旁、二空新村裡的pub喝杯啤酒..........

八點才開始營業,不過鄰居們好像早已進入夢鄉,走進半掩的大門,原是將官眷舍的"二空"解除了門窗的框框,然後用燈光滾了個邊.......

店員剛請我們脫了鞋再踏上木地板,眼前迷幻的景象讓我跟東尼忍不住低聲驚呼..........

有幾個美眉已經在吧台乾杯聊天,剛好讓我們獨享偌大的庭院,坐在椰子樹下的沙發上,有巴里島的fu......

耳邊聽到飛機起降的轟隆聲,除此之外只有店裡流洩出的音樂,有時是非洲鼓,有時又是爵士,總之無妨,都讓人好放鬆.........

這樣的氛圍會吸引相同磁場的人吧?因為完全沒有招牌的二空,就這樣默默的站在軍營對面好幾年呢...........

東尼說,這樣的地方不但適合約會,跟朋友喝一杯也很棒吧.........

我完全懂.........因為我跟他一樣,去了好地方總會想起好朋友啊...........



二空
台南縣仁德鄉仁愛村(沒有路名)512號  每晚八點營業
由大同路往仁德,從台南市進入仁德鄉的交界處有"仁德鄉"指示牌,右側會出現上群汽車,此時請左轉過平交道,順著道路前行在黑暗中會出現一個軍營,對面就是"二空"......

此行記錄:
陪你看月亮‧二空  
我在台南的房間‧a room
府城舊事‧KINKS 25 老房子
重返七零年代‧Bakku

台南優質燒肉‧碳佐麻里
簡約爽朗的NOOK‧努可咖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